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留個地方

愛是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心裡留個地方,放個他就好。


from the Facebook of Tsai Yi Hua
我有一個認識十五年的好朋友,記得在我十二歲的那年,她寫了一封信告訴我什麼是愛,她說:『愛是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心裡留個地方,放個他就好。』 什麼鬼屁怪道理,當時是小屁孩的我邊看著信心裡邊滴咕著。
經過了十年好幾,拿到了那幾張痛徹心扉與不痛不癢的愛情經歷證書後,說明了,我那早熟的十五年老友,當年說的話還是滿有一番道理的。
原來有種愛是真的不需要在一起,而是把曾經擁有美好事物與最真誠對對方現在的祝福,用一個不錯看的盒子放在內心的儲藏室,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