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211) 李宗盛 - 再回首

那一年的這個季節,為了確定一個已知的答案,我踏上了往台東的火車上。
我只記得,在隧道裏頭,如電影畫面不斷掠過的藍天白雲,蔚藍的東海岸,一片綠。
記得的是,一束花,一盤豬腳凍,和一通心碎的電話。

再回首,很難再為一個人這樣做了。

李宗盛難得唱別人的歌,如同我的再回首...




詞:陳樂融 曲:盧冠廷 編曲:盧冠廷

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布
今夜不會再有 難捨的舊夢
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后要向誰訴說

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朦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溫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對
多少的傷痛和迷惑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
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

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
只有那無盡的長路伴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