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76) 王力宏 - 唯一

王力宏是老婆會跑去追星的歌手。沒辦法,她是外貌協會,加上又有才氣。最近還跑去他的預購簽唱會,她怕會碰上她的學生... 還怕她是追星族裏最老的,到的現場,嗯,還有更老的。

她總覺得自己的兒子像王力宏,只是不夠高而已...

王力宏的現場和CD沒差多少,甚至,有時覺得比CD唱得好。這是很厲害的。



唯一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