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67) 洪一峰 - 思慕的人

這首“思慕的人“不是想到她,而是我的外祖父。

外祖父仙逝的時候,我已經上班了。後來,在部門的 KTV 活動中,點了這首思慕的人,就想起了外祖父。

最近在陳文茜的廣播節目上,聽到盧廣仲唱的思慕的人,思念外祖父的心少了一點,卻浮起了她的影子。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 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阮夢中 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汝 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 擾亂阮耳
當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