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87) 丘丘合唱團 - 為何夢見他

昨晚夢見她。很少夢見她,可能是因為我很少做夢,或是記不起做了甚麼夢。
夢見她,通常是交往那時的樣子,白色的衣裙,乾乾淨淨,溫柔的樣子。昨晚,她化身邋塌樣,一如交響情人夢的野田妹。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 
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眼淚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